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农村干群合力筑防线

来源: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刘瑛 编辑:李芳 2022-07-09 16:16: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霞 刘瑛)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筑牢基层群众禁毒防线,近日,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宁远:禁毒宣传进农村 干群合力筑防线_副本500.jpg

工作人员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禾亭镇富村,进村入户帮扶困难群众,同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普及国家禁毒政策及相关知识。

“禁毒是全社会的事,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推进全民禁毒工作,共同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来源: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8/1150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