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深入九嶷山景区开展省祭筹备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 作者: 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李芳 2022-07-04 17:08: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7月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深入九嶷山景区开展省祭筹备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县领导廖劲松、齐纲要、鲁素春、曾彩平陪同调研或参加调度会。

胡勇刚深入九嶷山景区开展省祭筹备项目建设现场调研1_副本500.jpg

胡勇刚一行冒雨来到九嶷山游客中心、污水处理厂、明德广场、祭祀广场、舜帝陵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有无遇到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明确了各项目完成的时间和质量标准。随后,大家在森管局召开了调度会,听取了祭舜办和各祭舜领导小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景区项目建设、城乡环境治理、矛盾调处化解等工作作了发言。

胡勇刚深入九嶷山景区开展省祭筹备项目建设现场调研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祭舜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统一思想,加强调度,把祭舜工作当成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作为当前重要事情来落实,全县各级务必要对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注重细节,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补齐短板,打通筹备任务的“最后一公里”。加快景区和沿线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矛盾化解调处,补齐民生短板,落实国家政策,用诚心打动群众,争取群众主动参与祭舜工作中来,自觉为省祭工作作贡献。胡勇刚强调,要统筹兼顾,强化督导问效和创先争优。要强化部门协作,落实工作责任,县级领导要发挥好统筹作用,靠前指挥,努力推动省祭活动再创新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齐头并进;两办督查室要做好跟踪调度、督查问效,确保工作进度。要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的省祭氛围,确保活动出新、出彩,真正把省祭活动办成弘扬中华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共建民族精神家园的盛典。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

作者: 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4/11468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