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宁远: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宣传进企业

来源:水市镇 作者: 李见林 李芳 编辑:宁新 2022-07-02 21:11: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见林 李芳)近日,宁远县水市镇组织镇应急办、消防站、综治办等部门来到水市镇双宁搅拌站、万家液化气站等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宁远: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宣传进企业_副本500.jpg

活动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职责,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传和讲解。通过这次活动,企业相关人员对安全生产责任、权利义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带头学法、遵法、守法和主动研判风险,排查安全隐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调动了职工和主要负责人共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联动性和自觉性。

来源:水市镇

作者: 李见林 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1/1145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