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万家 共筑禁毒防火墙

来源:清水桥 作者:周宇群 何罡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6-27 17:27: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群 何罡 廖芷谊)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在清水桥镇市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万家 共筑禁毒防火墙_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御毒品侵害以及国家的禁毒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全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材料、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的效果,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清水桥

作者:周宇群 何罡 廖芷谊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