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拒毒防诈 从我做起

来源:冷水镇 作者:欧鹏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6-27 15:26: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鹏 廖芷谊)为加强预防毒品教育,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宁远县冷水镇趁赶圩日在集市开展预防毒品宣传活动、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拒毒防诈 从我做起_500.jpg

此次活动,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预防毒品和防诈骗知识,倡议大家自觉树立“防毒防诈,从我做起”的意识,同时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传单、防范电信养老诈骗宣传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资料,向群众普及各类常见精麻药品的知识,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和抵制毒品的重要性,宣传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的手段和防范措施,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诈认识,极大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传单1200余份,宣传手册600余册,悬挂禁毒防诈横幅4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的识毒防诈能力,增强了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冷水镇

作者:欧鹏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6/27/11434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