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调研2022年全市第一次流动现场会宁远会场相关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2-02-09 17:11: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黄杨)2月8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调研2022年全市第一次流动现场会宁远会场相关工作。蒋洪波、齐纲要、杨国基、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胡勇刚调研2022年第1次流动现场会选点项目工作1_副本500.jpg

胡勇刚先后来到江博士二期项目、瑞达项目、聚锂美新能源项目、浙商汽车零配件产业园等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园区产业发展和流动现场会工作筹备等情况。

胡勇刚调研2022年第1次流动现场会选点项目工作2_副本500.jpg

胡勇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以建设好园区就是抓经济和产业发展主战场的思想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理顺园区的管理体制,进一步理清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力量、集中质量、用心用情来打造一个产业聚集区,打造一个产业承接发展平台,确保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第一次流动现场会宁远会场相关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2/09/1085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