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内高速公路出入口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2-01-19 19:05: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 廖芷谊)1月18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内高速公路出入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宁远:毛政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内高速公路出入口督察疫情防控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先后来到二广高速宁远保安出入口、二广高速宁远东出入口、厦蓉高速宁远南出入口,实地督导检查防控点工作人员配备、排查登记、防疫物资配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毛政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情况,察看测温、扫码、验证、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流程的知晓程度,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毛政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履职尽责,对入宁返乡人员严格细致全面落实"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守好重要部位和关口,确保出入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进一步确保执勤人员的安全防护,加大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力度,积极为他们做好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要认真详细做好登记,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严防死守,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9/10789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