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警示约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2022-01-17 16:54: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近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警示约谈会,全县159家重点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警示约谈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全国近期火灾事故和全省两起较大亡人火灾事故基本情况,分析了全县当前面临的火势形势,归纳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该履行的消防安全责任,结合近期工作要求,剖析了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在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要提高站位,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强化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避免发生类似事故。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7/10780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