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身边的“永州好人” 2021年度“永州好人”候选人事迹征集启事

来源:2021年度“永州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 作者:2021年度“永州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 编辑:黄杨 2022-01-14 20:27: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走过2021,总有一些不经意间的善举 ,让我们这座城市倍感温暖;总有一股执着的力量,让我们这座城市散发出别样的光芒;总有一份感动,让我们泪目,久久不能释怀!为了寻找这些温暖的笑脸、执着的力量、平凡的感动,为了宣传推介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特面向全市征集2021年度“永州好人”感人事迹。

一、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永州市广播电视台

2.协办单位: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

3.支持单位: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

4.参与媒体:永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

二、推荐范围

面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包括在永州学习、工作、生活的外来人员和驻地官兵,不限年龄、身份和籍贯,均可参选。

三、推荐标准

推荐的“永州好人”候选人要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事迹真实感人,身边群众认可,其主要事迹发生在2021年。主要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别。

四、推荐报送

1.群众推荐。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线上线下实名推荐自己身边的“永州好人”。各县(市、区)干部群众可向当地文明办推荐“永州好人”候选人人选,市直和中央、省驻永单位干部职工直接向活动组委会推荐(报送邮箱:175880953@qq.com)。

2.单位推荐。各县(市、区)文明办及时下发“永州好人”活动评选通知到县(市、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村组(社区)。通过基层单位层层发动,把各地各单位的“永州好人”充分挖掘推荐上来,统一汇总报评选活动组委会。

2021年度“永州好人”评选活动期待倾听更多有温度、有力量、有能量的永州好故事。 如果“永州好人”就在您身边,请登录各县(市、区)文明办、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永州好人”推荐平台并填报候选人信息。

                                                           2021年度“永州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

                                                                          2022年1月14日

来源:2021年度“永州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

作者:2021年度“永州好人”评选活动组委会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4/1077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