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青少年自护教育进乡村 共筑青少年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团县委 作者:何淑轩 编辑:黄杨 2022-01-14 11:17: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淑轩 黄杨)为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平安欢度寒假春节假期,1月12日下午,宁远团县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九疑山瑶族乡西湾村开展了以“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为主题的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宁远:青少年自护教育进乡村   共筑青少年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青年志愿者围绕意外伤害防护、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防骗防拐防电诈等内容,从重要性和自护方法等方面向西湾村的孩子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安全自护教育的重要性,做到遇事有章法,自救有办法,切实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对自护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创建平安、幸福春节假期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团县委

作者:何淑轩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4/10771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