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来宁远调研渔业发展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2-01-14 11:17: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 黄杨)1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少军带队来宁远调研渔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市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少军一行先后来到宁远景翔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省定人工放流县级苗种场、保安镇许家村工厂化循环鳜鱼养殖场等地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等方式,了解宁远渔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发展思路和解决办法。目前宁远水产养殖面积2386公顷,其中池塘1586公顷、水库800公顷,主要养殖青、草、鲢、鳙等常见淡水鱼类,水产品生产总量达2.55万吨。

刘少军对宁远渔业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突出做好水产养殖业开发利用与生态保护相结合发展的文章,大力发展生态养殖,走农旅结合发展的路子,坚持以优质特色水产品打造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加大在渔业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抢抓发展机遇,为促进全县乡村振兴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4/1077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