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安全隐患清查 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文欣鑫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2-01-13 16:57: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宋佳佳 文欣鑫 李丽恒)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1月12日,宁远县消防大队联合民政局、城管局等部门,先后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和泠江农贸市场开展清查行动。

宁远:开展安全隐患清查  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01_副本500.jpg

在社会福利中心,检查组对用电管理是否合理、消防器材是否按规范配置齐全且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监控是否存在死角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在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宁远:开展安全隐患清查  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02_副本500.jpg

在泠江农贸市场,检查组要求超出规定区域摆摊的商户将商品移入规定区域内,车辆要有序停放指定区域,并对不按规定安装、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整治后,市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这次清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了社会福利中心的安全工作,为儿童和老年人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提高了商贩自觉意识和安全意识,打造安全、有序、规范的市场经营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文欣鑫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3/10769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