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科协送春联下乡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科协 作者:唐四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2-01-13 14:51: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四万 李丽恒)为营造浓厚的春节节日文化气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巩固公共文化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与群众参与性,彰显文化事业服务大众的公益性质。1月12日,“笔墨迎春进万家”——2022年宁远县科协迎春接福送春联系列活动走进太平镇单营村。

宁远:文化下乡暖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语,书写出对新年美好祝愿的春联,描绘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宁远:文化下乡暖人心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由宁远县科协组织十余位书法家协会会员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现场工作人员将刚写好的春联放置于空旷处晾干,一副副对联整齐摆放着,场面十分壮观,充满着喜庆的氛围,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祝福,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宁远县科协

作者:唐四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3/10768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