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成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2-01-12 16:05: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丛芳)1月12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在水市镇挂牌成立,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铁骑分队代表,水市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派出所等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宁远: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成立_副本500.jpg

水市镇辖7.4万人口,距离县城18公里,境内33个村一个社区,公路网络四通八达。随着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文明城镇建设步伐加快迈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为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经请示组建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新成立的六中队主要开展交通秩序维持、交通事故处理、车辆和驾驶员管理、交通法规宣传、交通设施维护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六中队的成立,对加强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积极作用,将从根本上提升水市镇及其周边地区的交通管理保障水平。

揭牌仪式结束后,交警大队六中队全体民警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过往的村民赠送安全头盔,发放宣传资料。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2/10765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