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电子秤计量突击检查 营造公平 公正的消费环境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刘玉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2-01-12 15:04: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霞 何丛芳)“临近春节,全县农贸(集贸)市场采购流量增大,普通老百姓就怕遇上缺斤少两的,规范市场经营者用秤计量行为,是解决老百姓切身利益问题,贴近民生办实事的体现。”宁远县市监局一位执法工作人员说道。

宁远:开展电子秤计量突击检查  营造公平 公正的消费环境01_副本500.jpg

为严厉打击计量违法行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连日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年关守护(2022)行动”要求,雷霆出击,对宁远县家禽批发市场等地进行突击检查。

宁远:开展电子秤计量突击检查  营造公平 公正的消费环境02_副本500.jpg

此次检查主要是严肃查处市场缺斤少两、计量作弊的违法行为,督促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用秤质量可靠、量值准确,保障良好的市场计量秩序。经查,共发现不合格、缺斤少两电子秤10台,执法人员依法将10台电子秤予以没收,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指导。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刘玉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2/10765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