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联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2-01-11 16:25: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 廖芷谊)为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小组联合县公安局、安监局、城管局、舜陵街道办等单位对县南门街等地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

宁远:部门联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经营的商铺、门店等容易出现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逐一核查,并深入商家仓库、阁楼开展排查,耐心向商户和群众解读相关政策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对非法售卖的烟花爆竹进行查处。并将收缴的256万响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宁远:部门联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02_副本500.jpg

本次行动有力震慑了辖区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销售秩序,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1/10732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