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老兵立新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办事处 作者:张阳 何智敏 刘瑛 编辑:黄杨 2022-01-10 16:57: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阳 何智敏 刘瑛)日前,宁远县帝景湾小区门口热闹非凡,宁远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东溪街道办事处武装部等组成慰问团,来到三等功臣于学峰所住小区,将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送到于学峰家中。

宁远:老兵立新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01_副本500.jpg

于学峰于2005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火箭军某旅。入伍16年来,他苦练军事本领,钻研业务技能,成为多个岗位的"排头兵""老班长"。因军事过硬、业务精通,在该旅军事驾驶及体能综合比武中,他团结带领所部官兵奋勇拼搏,表现优异,获得团队和个人多个名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在于学峰家中,军地领导与其家属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军事人才。

"感谢部队和组织对孩子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厚爱,作为军人家属,我们一定勉励孩子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部队、为社会再立新功。"于学峰的父亲激动地说道。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办事处

作者:张阳 何智敏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0/10728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