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城乡市场和商铺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黄杨 2022-01-10 15:01: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刘瑛)近日,宁远召开城乡市场和商铺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宁远召开城乡市场和商铺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宁远县城乡市场和商铺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和措施等内容,细化了相关部门整治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城乡市场和商铺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全力配合,把这项任务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大消防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向广大市民普及相关安全常识;要严格执法,突出精准执法,对重点消防安全高风险场所实现全覆盖,发现存在突出风险隐患的,依法依规进行执法整治;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集中精力,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在工作纪律、作风、效果上加强督导,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0/1072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