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欢乐庆元旦 筑梦新征程

来源:宁远职业中专 作者:屈艳紫 王毅 陈中亮 张彩虹 编辑:李芳 2021-12-31 16:14: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屈艳紫 王毅 陈中亮 张彩虹)12月29日晚,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2022年“砥砺前行共创辉煌”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校艺体中心隆重举行。

宁远:欢乐庆元旦   筑梦新征程01_副本500.jpg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歌舞中拉开帷幕。学校负责人做新年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全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全体师生“众人划桨开大船”,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宁远:欢乐庆元旦   筑梦新征程02_副本500.jpg

为办好本届元旦晚会,学校精心准备了近1个月时间,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控制现场观看人数,并要求现场观众佩戴口罩,同时采取抖音直播方式向所有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直播节目。

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共分追忆春华、怀恩行远、同心筑梦三个篇章。全体师生以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学校的凝聚力,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向往。

来源:宁远职业中专

作者:屈艳紫 王毅 陈中亮 张彩虹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9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