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胡艳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31 12:03: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艳 李芳)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宁远县人民医院邀请宁远县委宣讲团成员来院开展专题精神宣讲。

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_副本500.jpg

主讲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对医院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立足本职,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创建县域三级综合医院为抓手,持续推进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胡艳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