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柏家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31 12:03: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立杰 李芳)12月30日,宁远县柏家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79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宁远:柏家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柏家坪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柏家坪镇2021年1-11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对2021年柏家坪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三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满意度均高达90%以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柏家坪镇发扬“三盯精神”,弘扬“三干”作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乡村振兴强力推进、疫情防控从严从紧、应急管理抓牢抓实、社会环境稳定有序、农业农村提量增效、作风环境不断净化、民生事业全面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今后的工作中,全镇要牢牢抓住推进乡村振兴的机遇,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六个建设”,把柏家坪镇打造成为财源税收的样板镇、新型城镇建设的先行者、文生旅游建设的领头羊、民生事业建设的示范区、乡村振兴建设的排头兵、社会治理建设的模范点,加快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柏家坪进程。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