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及法治工作培训班在宁远开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海林 陈波 张金丽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31 12:03: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海林 陈波 张金丽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基金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医保系统基金监管能力,日前,永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及法治工作培训班在宁远开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全市医保监管队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永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及法治工作培训班在宁远开班_副本500.jpg

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业务培训,是全市今年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是维护基金安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培训会邀请了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处长周秀兰、湖南弘一(永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等行政监管领域专业人员,分别就医保基金监管、医保监督执法、医保数据分析及现场审核、高值耗材器械的监管检查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强,对今后开展基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医保监管人员强化了对医疗保障行政执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医保监管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了判别欺诈骗保行为的能力,为医保基金监督稽核水平奠定理论和实践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海林 陈波 张金丽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