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李勇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波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31 12:03: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永波 李芳)为有效防范群众因用火用电取暖导致发生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12月29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带队到中和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宁远:陈李勇在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陈李勇一行先后来到镇直机关、上街集市、中和完小、敬老院等地进行现场察看“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对人员密集区域要做好火源管控工作,防止火灾发生,重点指出低温阴雨天气要加强对校车公司的安全监管工作。在敬老院,陈李勇详细了解五保户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宣传冬季烤火安全的重要性,并叮嘱他们要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的安全防范。

现场检查后,陈李勇听取了中和镇“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指出,冬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特别是“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关系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容不得丝毫马虎,必须要入户逐一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宣传,对重点人群,如五保老人、老弱病残等人员要重点监管;对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区域,如学校、幼儿园、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卫生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要合理安排人员,重点监管,坚决杜绝“小火亡人”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波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1/10698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