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12-30 16:12: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黄杨)12月29日下午,宁远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文旅广体局、局属单位、融媒体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会上,主讲人以《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清晰全面、讲解透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高潮,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好总结谋划文章、安全稳定文章、遵规守纪文章,深入推进各项文化、宣传工作开新局、绘新篇,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0/10696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