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小宁 杨香玲 编辑:黄杨 2021-12-30 14:5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小宁 杨香玲 黄杨)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12月30日上午,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副县长艾可军为禾亭镇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宁远乡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_副本500.jpg

报告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结合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阐述透彻准确、语言鲜活生动,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禾亭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小宁 杨香玲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30/10695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