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廖劲松深入乡镇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29 09:02: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刘瑛)12月26日,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深入乡镇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廖劲松先后来到仁和镇、柏家坪镇、清水桥镇、平田收费站、保安高速口、九嶷山南高速口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应急管控以及隐患路段整改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路面和车辆通行情况。督导过程中,廖劲松还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民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廖劲松指出,交通、交警等部门要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隐患路段紧盯不放;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全县易结冰桥面、路段,在冰雪天气及时除雪防滑,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要储备好应急物资,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启动冰冻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加强道路交通管制,全力预防和遏制因雨雪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9/10690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