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专项督查 织密冬季安全“防护网”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刘丹琴 周璐瑶 周宇群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27 15:0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丹琴 周璐瑶 周宇群 李芳)为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将宣传引导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宁远县清水桥镇纪委对辖区21个村(社区)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村内巷道,现场随机抽查询问。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村民群众都知晓安全取暖和冬天烤火的常识,不少村民指着张贴在墙上粉红色的《安全取暖警示性排查宣传单》《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告知书》,向督察组工作人员介绍,前些天村两委干部到家里来专门宣传过安全用火用电知识。

据了解,该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分片包干制,构建镇、村(社区)和群众三道防线,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强力推进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防控,集中开展“敲门入户”宣传行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

安全工作连着千家万户,是一切工作的首位。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镇村干部履职尽责,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让全镇村民对“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工作入脑入心,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懂防范,人人会自救,严防“小火亡人”事故 织密冬季安全“防护网”。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刘丹琴 周璐瑶 周宇群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7/1068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