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市政管理站 作者:胡勇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27 15:01: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 李芳)“我们将全面细致的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做到‘横到边,纵到底’,绝不抱侥幸心理,绝不留死角,积极主动防范应对低温冰雪极端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通行。”宁远县市政管理站负责人说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01_副本_副本500.jpg

近日,全省迎来一次强冷空气过程。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远县市政管理站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严阵以待,全力以赴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02_副本500.jpg

为缓解降雪对道路造成的结冰湿滑现象,市政设施维护管理站第一时间组建防冻抗灾突击队和应急队,对城区主次干道开展巡查、铲冰雪、撒盐和处置积水等防冰冻抢险任务,确保及时修复破损的市政设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安排专人、专车,分组、分批对易结冰桥梁、涵洞、人行道实施24小时专人巡查值守,一旦发现路面结冰现象,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保证车辆行人的安全出行。截至目前,共出动车辆15台次、人员40余人次,处置安全隐患5处,设立警示锥桶和警示标牌35块,撒工业盐2吨。

接下来,宁远县市政管理站将继续提高防范应急举措,扎实做好防寒防冻、避灾减灾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县人民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

来源:宁远县市政管理站

作者:胡勇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7/10684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