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广高速宁远至新田连接线建成通车仪式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27 15:01: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12月26日上午,二广高速宁远至新田连接线建成通车仪式在新田县甑子岭隧道口举行。市委书记朱洪武宣布项目开工和建成通车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罗恒、省高速公路集团总工程师周栋梁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市领导蒋善生、何恩广,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通车仪式。

二广高速宁远至新田连接线建成通车仪式举行_副本500.jpg

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是省重点项目,起于新田县城,终于宁远保安镇。全长29.253公里,其中宁远境内6.5公里。总投资12.62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千米/小时。连接线的建成通车,将加快推进宁远新型城镇化、工业化进程,加速县域经济发展。

通车仪式上,罗恒指出,永州是湖南的南大门,地理位置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助推永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永州打造湘粤桂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

周栋梁说,省高速公路集团高度重视与永州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实现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朱洪武指出,二广高速宁远至新田连接线建成通车,是永州加快推进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一件盛事、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全市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必将对永州“十四五”期间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经济发展格局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朱洪武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树牢抓交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盯住“十四五”综合交通“十大工程”各项工作,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扎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和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7/10684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