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 ——宁远5个项目参加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08亿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编辑:黄杨 2021-12-24 16:28: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 黄杨)12月24日,全市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举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在县分会场出席并宣布开工竣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活动。廖劲松、吴新波、曾彩平、尹国军、肖红梅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四个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项目业主、企业家代表、施工人员代表参加。

全市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 ——宁远5个项目参加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08亿元_副本500.jpg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竣工活动,宁远共有5个项目参加,总投资108亿元。其中深远科技高端体育装备产业园、5G智能终端装备产业链、新晨鑫精密智能机械制造3个项目集中开工,鲁观50MW分散式风电场、江博士鞋业二期工程2个项目集中竣工。

肖质彬指出,今年以来,宁远全力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创新开放集聚区,凝心聚力谋项目、千方百计抓项目、争分夺秒推项目,已成功举行了5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共新开工项目26个,新签约项目20个,新竣工投用项目15个,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劲势头。

肖质彬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为新的起点,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精力向项目建设集中,把资源向项目建设聚集,把政策向项目建设倾斜,把宁远打造成人气、人才、人心集聚洼地,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