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儿科急诊影像适宜技术推广启动仪式在宁远县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欧阳群志 胡艳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23 16:21: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群志 胡艳 刘瑛)12月21日,湖南省儿科急诊影像适宜技术推广启动仪式在宁远县人民医院举行,湖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石国勇及湘雅三医院、省全科办、省儿童医院专家组一行30人出席启动仪式,宁远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影像科、儿科、新生儿科等相关科室医务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湖南省儿科急诊影像适宜技术推广启动仪式在宁远县人民医院举行01_副本500.jpg

启动会上,宁远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对省卫健委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影像科相关情况。对省卫健委领导及专家分享儿科急诊影像学科前沿理论、推广儿科急诊影像技术、促进基层医院儿科急诊诊疗水平的提升表示衷心感谢。

启动仪式后专家们分别为参会医务人员进行了《儿童急腹症的影像诊断》《放射科增强检查的护理配合》《浅谈新生儿及婴幼儿数字X线摄影特点》《儿童气道异物的影像学诊断》等学术讲座。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质儿科资源的引领和技术辐射作用,极大的提高了宁远县人民医院的儿科急诊影像技术水平,是医联体共联共建有效延伸的途径之一。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欧阳群志 胡艳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3/10672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