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松成一行来宁远调研舜帝陵品牌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22 17:21: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丹 何丛芳)12月22日上午,永州市原市委副书记、湖南省九嶷山舜帝陵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唐松成一行来宁远调研舜帝陵品牌创建、舜德文化引领区建设等工作,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陪同。

唐松成一行来宁远调研舜帝陵品牌创建工作_副本500.jpg

在九嶷山,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舜文化研究院项目选址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唐松成对宁远近年在传承舜文化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松成指出,要开拓创新,做到工作中不断有新举措,不断总结新情况、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新办法;要强化品牌建设,擦亮舜帝陵"国字号"品牌;要全力向国家5A级景区冲刺,谋项目、补短板、强弱项,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运营管理,实施智慧景区管理标准化。

李玲表示,宁远将认真抓好落实、狠抓项目建设、合理优化设计布局,加快推动舜文化展示中心的建设;狠抓品牌创建,尽快明确舜帝陵"国字号"品牌创建任务,加大舜帝陵"国字号"品牌创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舜帝陵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狠抓舜德文化传承,坚持守正创新,赋予舜德文化新的时代内涵,让文化成为宁远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2/10669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