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强化专项检查 严管烟花爆竹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21 11:21: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唐建华 李芳)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负责人带领综合执法大队、应急办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宁远:强化专项检查    严管烟花爆竹_副本500.jpg

检查中,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各零售店店主对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经营店灭火器是否失效、是否超量储存、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台账记录是否规范等情况。

街道办负责人指出,年关将至,烟花爆竹需求量和销售量逐渐增加,各零售店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销售合规产品,不得销售非法产品;要加强经营场所及周边环境安全条件的巡回检查,及时劝阻在经营场所周边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吸烟等使用明火的不安全行为;要做好相关安全措施,严格控制存放数量,对发现违规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将依法取缔销售资格,造成事故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相应责任。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21/1065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