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老党员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成友杰 李素珍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19 12:30: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成友杰 李素珍 李芳)“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们一定要紧跟党的形势,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做到知党、爱党、护党。”宁远县市监局老年支部书记成友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发出了肺腑之言。

宁远:老党员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_副本500.jpg

宁远县市监局老年支部是全县五星级党支部、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有66名党员。12月15日,党支部召集全体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今年86岁的老党员陈祥早腿脚不便,他拄着拐杖来到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参加集中学习。“作为一名老党员,不仅要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交纳党费,还要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永葆党员本色。”陈祥早说道。

老党员周运凯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以往的工作经验,结合当前党的政策要求,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我县市场监管规范化建设奉献余热。”

今年以来,宁远县市监局党组大力加强老年党支部和老科协分会建设。通过开展党的政策理论学习,源源不断地为退休老人注入精神动力;通过举办“八段锦、太极拳”培训班,引导老人们坚持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在局党组的支持下,老年支部和老科协活动丰富多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保健养生”,真正做到了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成友杰 李素珍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7/10629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