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宣传 进企说防促平安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邹家玮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17 15:37: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邹家玮 李芳)为深入开展“禁毒+反诈”宣传工作,12月15日,宁远县科工局深入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多举措推进“禁毒+反诈”宣传工作“进企业”活动。

活动结合科工局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开展,围绕“禁毒+反诈”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宣传讲解“禁毒+反诈”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从识毒、禁毒、防毒、反诈等方面为企业员工作了详细的讲解,县科工局还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向企业员工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主要类型、特征和诈骗手段,提醒员工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银行账号等私有财产,提高警惕,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员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邹家玮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7/10628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