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党代表进村开展党课微宣讲 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12-16 11:29: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黄杨)12月15日上午,宁远乡村振兴规划服务小分队来到保安镇许家村,其成员省党代会代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股股长夏永胜带着大会满满的"干货"为村民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以大会精神激发村民自觉建设家乡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宁远:党代表进村开展党课微宣讲   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_副本500.jpg

现场以聊家常的方式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夏永胜围绕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省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更好地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一句句家常话的讲解、一个个贴近生活的案例,将党代会精神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了村民,加深了村民对党代会精神的了解,多维度促进发展本地经济,推动乡村振兴。

"使我们村民更好的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在党的带领之下我们更好的发展乡村振兴工作。"保安镇许家村驻村干部李国斌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6/1062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