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整治办第六督导组来宁远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检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15 15:38: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12月14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覃航宙带领省整治办第六督导组来宁远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检查,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省整治办第六督导组来宁远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检查_副本500.jpg

省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台账、分组查看现场等方式,深入督查检查了宁远今年以来整治风险路段、整治超限超载、整治重点车辆、整治重点违法行为、整治重点人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省督导组对宁远今年以来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暨县域风险防控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省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和谋划,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成果的梳理和运用;要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行动自觉,建立清单、明确责任;要举一反三、全面盘查,问题整改后要严格验收、防止反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5/10562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