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督查组来宁远开展绩效评估工作督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15 15:16: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12月14日上午,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带领市委督查组来宁远开展绩效评估工作督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一级调研员胡浩陪同督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并汇报全县绩效考核工作进展,蒋洪波、陈李勇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市委督查组来宁远开展绩效评估工作督查_副本500.jpg

今年来,宁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的要求,集中推进"五区两城"工作部署,较好完成了绩效考核工作任务。会上,肖质彬从对照考核方案抓谋划部署、聚焦综合绩效抓工作落实、立足岁末年初抓创先争优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全县绩效考核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围绕做好绩效考核评估、补齐工作短板、创先争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唐能武强调,要把决心下死,紧盯目标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宁远要在争上游、创标杆上走在前列,保先争优,按照省、市党代会的要求,铆足干劲,以"创"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工作,确保目标实现;要跳出单位看单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全局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实现保优争先的目标任务,必须要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思想抓紧抓实抓好。唐能武要求,要把措施用硬,围绕指标抓落实,紧盯考核指标,逐项逐个明确任务,用硬的措施抓落实,用活的办法抓协调,补齐工作短板,做好分析研判,拿出具体办法,扬长避短,强弱补短,保先争优;把领导抓实,强化保障抓落实,形成狠抓落实的组织领导格局,强化狠抓落实的工作班子,建立一套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制定任务书、路线图、责任表,切实落实好调度督查,落实举措;要发扬"三盯"精神,落实"三干"作风,抓好绩效评估考核,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抓考核,保持良好的精气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制定工作目标,确保绩效考核目标实现。

肖质彬在会上表示,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从讲政治、讲方法、讲感情、讲效果上着力,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保障,确保绩效考核评估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5/10561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