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宁远警方又破获一起“帮信”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14 14:43: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刘瑛)“断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远县公安局始终对打击“帮信”类案件保持高压态势,大力摸排线索,全力侦破案件,尽最大努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近日,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帮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资金流水高达260万余元。

2021年12月初,舜陵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居民蒋某、乐某有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嫌疑,并根据掌握的线索抽丝剥茧,迅速确定了2名嫌疑人的落脚点。12月8日,民警驱车赶赴广东省东莞市,在东莞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蒋某、乐某抓获归案。

经查,蒋某、乐某被利益驱使,使用自己身份证办理多张银行卡,出售给犯罪分子从事网络诈骗活动,其2人名下的银行卡流水总计为26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乐某因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再次郑重告示居民朋友:买卖、租借手机卡、银行卡不但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会构成违法犯罪,千万别因为自己头脑一时发热,为自己带来牢狱之灾。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4/10557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