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12-10 18:11: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黄杨)12月9日下午,宁远召开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会,市政府办副主任蒋辉应邀进行了授课。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办公室负责人,县两办全体青年干部职工等人员参加培训。

宁远召开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上,蒋辉就公文处理、会议管理及信息报送工作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丰富经验,为培训人员做了专题辅导。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养、提高办公室的行政效率、更好的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听、认真记,深入思考和消化吸收所学内容;要讲政治、有过硬的政治素养,业务要精,争做勤恳敬业、勤学善思的人;办文上要严格按照行文的程序、文件的处理程序进行报批;办会上要撰写好会议纪要,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事项进行撰写;办事上要分出事态轻重缓急,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做到办文上力求零差错、办会上力求零纰漏、办事上力求零事故,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