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级法院在宁远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潘彦军 夏小琳 编辑:黄杨 2021-12-10 11:00: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潘彦军 夏小琳 黄杨)12月9日上午,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和平一行在宁远县硕宁电子有限公司、宁远县南北危险货物运输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宁远县人民法院负责人陪同。

宁远:市中级法院在宁远走访民营企业  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环境_副本500.jpg

高和平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主要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对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回应。

高和平表示,立足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是人民法院的重要工作职能。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有助于增强法官服务经济发展主动性和针对性。全市两级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潘彦军 夏小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0/1054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