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法、懂法、普法” 宁远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潘彦军 黄极之 编辑:黄杨 2021-12-06 15:02: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潘彦军 黄极之 黄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宁远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学法、懂法、普法”   宁远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法院干警们在超市广场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宪法宣传纪念品、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用法维权意识,引导群众在学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将宪法精神传达给家人朋友们,提高宪法精神普及度。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中,宁远县人民法院向辖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拉近了法律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的意识,努力营造了全社会信仰法治、崇尚宪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潘彦军 黄极之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6/1049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