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丹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12-03 17:07: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近日,宁远县禁毒办联合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岭头源完小、琵琶学校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文艺巡回演出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通过法治宣传讲座、文艺演出、现场知识抢答等形式,围绕民法典、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方法,让学生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

"通过今天的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我知道了毒品的危害,以后会提高警惕。"琵琶学校学生胡琳凤在观看演出后感慨地说道。

文艺现场在《禁毒路上》器乐合奏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根据本土资源改编的音乐舞蹈《民法典》赢得观众掌声连连。多姿多彩、形式丰富的节目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法律,正确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丹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3/10486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