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李芳 2021-12-02 11:30: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 )12月1日,受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在政府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听取宁远县5G智能终端装备产业链项目、永州南商贸物流项目、宁远县旭扬鞋业、宁远县聚力雨衣等七个项目情况汇报,并进行讨论研究。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项目服务,强化推动落实,促使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农村小微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及结算单价。会议要求,农村小微项目不得超预算实施,要规范有资质的施工主体,加强项目资金和质量管理,在进一步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行文。

会议听取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会议要求,要积极探索推行节水市场化交易机制,实现水资源高效配置和利用,盘活农村水资源。

会议听取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铺排情况汇报,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指出,谋项目就是谋发展,要对标项目清单认真梳理和筛选,招商引资要积极推进市场化运作。会议传达了11月29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大做强教育、医疗事业,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2/10481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