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创森”在行动 共享“森”呼吸

来源: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12-01 11:5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 李丽恒)为积极推进全县“创森”工作,共建美丽森林城市,日前,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上下联动,开展“创森”宣传。

宁远:“创森”在行动   共享“森”呼吸_副本500.jpg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推进城市生态建设,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集中体现,是人民群众共享宜居美好环境的实现途径,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推动。”该局工作人员来到联系村禾亭镇小桃源村进行“创森”宣传时说道。

该局围绕创森目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召开“创森”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安排部署“创森”工作开展,重点推进“创森”宣传工作;通过辖区内临街铺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森”宣传标语,提升群众对创森工作知晓率和支持率;工作人员走进禾亭镇小桃源村,粘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传递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绿色理念,共享创森优良环境成果。

来源: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1/10478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