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走进农村留守老人

来源:宁远禾亭镇 作者: 欧冠宇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12-01 11:55: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欧冠宇 李丽恒)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1月30日,宁远县禾亭镇开展“反电信诈骗”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宁远: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走进农村留守老人_副本500.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走村入户,重点向村里的留守老人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并通过讲解身边的案例让留守老人提高防骗意识,告诫留守老人不要相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禾亭镇留守老人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宁远禾亭镇

作者: 欧冠宇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1/10478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