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脐橙采摘忙 果农丰收笑开颜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 欧阳兴 刘瑛 编辑:李芳 2021-11-30 16:08: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刘瑛)时下,位于宁远县天堂镇枞树湾村的九嶷优果脐橙产业园迎来了丰收时节。走进产业园,放眼望去,满树橙黄,一颗颗饱满的脐橙挂满枝头,橙香飘溢,硕果累累,果农们穿梭在果树间,一边采摘个体匀称、色泽鲜艳的脐橙,一边挑选、装框、搬运,一派丰收好景象。

宁远:脐橙采摘忙  果农丰收笑开颜01_副本500.jpg

宁远县天堂镇枞树湾村村民蒋苟陈在这里帮忙做事,他开心地说:“老板种果树丰收了,我也提高收入了,现在我采果每天110元,加上以前我在果园除草、剪枝、施肥,年收入超过两万多,不出家门,就近做事,可以拿到这么多收入,心里很高兴。”

宁远:脐橙采摘忙  果农丰收笑开颜02_副本500.jpg

九嶷优果作为宁远县优质脐橙种植开发重点项目,于2018年开始种植,总投资1亿元,种植面积2000余亩。九嶷优果凭借着天然的种植环境、科学的种植水平、适宜的果实口感,倍受橙汁加工企业的青睐,稳步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九嶷优果今年喜获丰收,预计产能60万斤,在湖南农大的全程指导之下,今年的果品皮薄、肉厚、香甜,已被全国著名的饮品企业全部订购,明年预计产能将突破一百万斤,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湖南九嶷优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万红说道。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 欧阳兴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30/10475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