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女子无证驾驶被查获 交警温情执法获赠锦旗

来源:宁远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李芳 2021-11-30 16:08: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刘瑛)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铁骑分队收到了一面书有“严格执法 热心帮扶”的锦旗,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前来送旗的人竟是前不久被查获的无证驾驶人员李某梅。

宁远:一女子无证驾驶被查获   交警温情执法获赠锦旗_副本500.jpg

11月11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分队在石板塘红绿灯路段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一名女子搭乘一名学生驾驶一辆电动摩托车从不远处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车驾驶人李某梅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随后,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500元的处罚并暂扣了该车。知道自己面临的处罚后,李某梅情绪很不稳定,民警一面耐心开导,一面向其阐述无证驾驶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出于安全考虑,最后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将她们安全送回了家。到家后,李某梅对民警万分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努力考取驾驶证,以后再也不会无证驾驶。

来源:宁远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30/10475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