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代表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蒋恒利 编辑:李芳 2021-11-29 11:46: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恒利 李芳)为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县乡人大工作者赴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进行履职第一期培训,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带队参加。

宁远:加强代表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_副本500.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国防科技大学、省人大常委会等长期从事人大工作的专家领导授课,不仅深入学习了宪法、地方组织法、监督法等人大“当家法”,还对国际形势、县乡人大工作、人大代表履职发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同时,大家还赴益阳市周立波故居、竹泉山智慧农业第一村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授课专家的教学理论造诣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全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们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结业式上,曹辉正指出,希望参训人员继续坚持理论学习,梳理巩固好本次培训班的主要收获,切实将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强大动力。同时,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主动争取乡镇党委支持,把人大工作变副业为主业、变被动为主动、变独唱为合唱,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宁远全力建设“五区两城”、进一步推进宁远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蒋恒利

编辑:李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