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欧阳兴 编辑:李芳 2021-11-29 11:46: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芳)日前,宁远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被约谈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约谈会议的约谈事由,“三友环保”“茂源项目”“中诚高塘”等十家被约谈企业负责人纷纷做出表态发言。

齐纲要指出,各企业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要以最精准的举措,排查安全隐患,对隐患整改要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强化源头预防治理,推进安全隐患清零,全面提升安全事故防范能力;要以最有效的手段,降低事故风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欧阳兴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9/10470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